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广西中医药大学赴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1/07/25 09:23:58 来源:科研处 作者: 编辑:周超

723日,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庞宇舟一行9人赴我校进行考察交流。学校副校长周英陪同交流考察,科研处、药学院、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国家苗医药工程中心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15C67

 

在花溪校区召开的座谈会上,周英致欢迎辞并就我校的科学研究情况作介绍,庞宇舟就此行的目的及广西中医药大学壮瑶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国家苗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平台建设、民族药产品开发、科研项目合作和校企联合模式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我校与广西中医药大学就如何建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提升民族药产业科技水平和综合实力,助推民族药产业转型和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并表示今后将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22EDB

庞宇舟一行还参观了贵州苗医药博物馆及药用植物大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