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杨柱书记等校领导看望慰问军训师生
时间:2021/07/19 12:19:14 来源:学工部(武装部) 作者: 编辑:周超

71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杨柱、校长刘兴德及其他在家校领导,到2020级学生军训现场,检查学生军训情况,看望慰问军训师生。

 

1D41F

 

杨柱代表学校党委对承训教官表达了诚挚感谢和亲切慰问,对花溪区人民武装部给予学校军训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高度赞扬了承训部队教官严谨的作风和教风,对他们严明纪律要求,严格军训标准,精心编制军训计划,精心组织训练,确保3000余名同学顺利完成军事理论学习,完成军训各项规定技术训练要求表示感谢。杨柱强调,军训是加强同学们理想信念、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国防教育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希望承训教官们严格施训、科学施训,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1A4FF

 

刘兴德要求同学们要发扬贵中医学子“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顽强拼搏精神,积极投身军训。希望大家保持状态,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好两周的军训任务,让此次军训成为同学们强健体魄、磨炼意志、努力拼搏、敢于挑战的基础,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当中,为未来人生路开好头、起好步。

 

1BDA9

 

随后,杨柱、刘兴德等校领导走进军训方阵与参训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精神状态、身体情况、训练成效,对前日同学们在烈日下冒着酷暑顺利完成近15公里的徒步拉练表示肯定。杨柱等校领导还对因健康原因不能全程参加军训以及训练受伤的同学给予了关心和鼓励。

 

19D66

 

杨柱、刘兴德等校领导亲临军训现场看望慰问师生,极大地鼓舞了承训教官和参训同学,也是对前期训练成果的充分肯定。同学们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怀和鼓励下,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严格遵守军训纪律,在教官的指导下,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期望,高质量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