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打call!我校“五朵金花”在全国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1/07/13 21:17:53 来源:二附院 作者:杨梅 编辑:周超

711日,从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的“第二届人卫杯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传出好消息:我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五位教师获得了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2人的好成绩。

186E5

本届比赛由全国高等院校医学检验专业校际协作理事会主办、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承办,旨在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等精神,提升广大高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青年教师夯实教学基本功。

我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2017年获批首招,归属第二临床医学院统筹管理。

在校、院各级领导重视指导下,专业负责人带领教师积极备赛、认真训练,通过努力,五位青年女老师分别在医检各学组比赛中喜获佳绩。其中,薛睿老师荣获一等奖,周洁、熊丽娟老师分获二等奖,崔丽丽、彭凤涛老师分获三等奖。

 

  C144D

   

 

此次竞赛充分调动和激励了青年教师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同时也是我校青年教师奋发向上、锐意进取风貌的一次有力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