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与交流”官微上线!
时间:2021/06/18 15:19:53 来源:国际处 作者: 编辑:周超

为适应新媒体快速发展趋势,畅通学校外事信息渠道,提高外事工作透明度,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为便捷有效的服务,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今天(6月18日),由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主办的官方微信公众号——“贵州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与交流”(微信号为:gh_c30bd9a789fb)正式上线运行

 

据介绍,该平台将致力为全校教职医护员工生提供出国(境)交流、访学、研修及合作资讯,发布各类国际学术会议及学术讲座通知;为师生申报涉外交流及合作项目、申请公派出国(境)事务提供指导及服务;及时发布最新的校园新闻、政策资讯、来华留学及合作办学信息等。

目前,该微信公众平台处于试运行阶段,欢迎学校师生积极关注推广,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