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全国学资管理系统子系统应用培训
时间:2021/05/27 09:08:23 来源: 作者: 编辑:周超

根据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及省教育厅资助办要求, 5月25日下午,校召开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管理工作以及本科和研究生子系统培训会议。

分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副校长田维毅出席培训会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维毅出席会议时强调,要重视培训会议内容,务必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到精准资助;要用好资助杠杆,真正做到资助育人,提高育人效应,使受助学生有获得感,让学生学会感恩。他希望各位学生资助工作者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把学生资助各项工作培训好、资助好、执行好。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何静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梁甜甜就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要点进行讲解,重申国家奖学金的重要意义,重点讲解了《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填写的常见错误,如何进行正确填写等问题。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韩颜霞对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本科子系统的具体操作及各学院如何规范收集填报相关表格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并提出要利用好全国学生资助管理系统推送的信息,对全校重点保障人群给予关注与帮扶。

梁甜甜讲解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注意问题

韩颜霞讲解全国学生资助管理系统操作问题


通过本次培训,使从事学生资助管理的干部和老师了解了国家奖学金申报和评审材料中的常见问题,掌握了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新开发功能的使用技术,为学校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学生资助工作管理措施,提升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填报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国家奖学金校评审委员会成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及资助负责老师,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