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举行2020年学生工作总结会

学工队伍“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表彰会

时间:2021/01/07 14:29:31 来源:学生处 作者: 编辑:韦佳伲

1月6日上午,贵州中医药大学2020年学生工作总结会暨学工队伍“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表彰会在甲秀校区13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纪委书记李兴参加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近百人参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俞松主持。

会上,学校资助中心、团委、研究生院、武装部、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总结汇报了2020年工作和2021年工作要点。会议为2020年学工队伍“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此外,获得大学生思政工作优秀实践成果奖的药学院、护理学院代表交流了工作经验,获得2020年辅导员理论宣讲大赛一等奖的体育健康学院辅导员黄洁及学校辅导员工作室的成员代表、第一临床医学院辅导员李俊倩分享了工作感悟。

邬卫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各部门、各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思路、积极进取,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希望各部门、各学院,在新的一年里,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当前工作任务的特殊性,结合服务群体的特殊性,更加谨慎务实、积极奋进的态度,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牢牢抓住“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将“以学生为本、以学生发展为中心”落到实处;二是奋力抓好新媒体建设,用好学工信息平台,打造学工宣传主阵地;三是继续加强校园稳定安全工作,增强疫情防控意识,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四是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增强学生创业能力。最后,邬卫东要求各部门、各学院在新的一年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各部门、各学院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学校党委、行政中心工作,在2021年继续做好立德树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各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