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投身国防事业  贡献青春力量

贵州中医药大学举行2021年征兵工作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

时间:2020/12/18 14:51:10 来源:武装部 作者: 编辑:韦佳伲

2020年12月17日下午,2021年贵州中医药大学征兵工作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在花溪校区大礼堂举行,贵阳警备区政委王文建大校,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徳,花溪区人民武装部朱峰上校出席,学校各学院师生代表一千余人参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俞松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征兵工作动员大会。由贵州中医药大学6名已退役复学的优秀大学生士兵进行现场宣讲,通过讲述自己在军旅生涯中的亲身经历和由衷感悟,动员在校大学生们积极应征入伍。

活动第二阶段为征兵工作启动会。会上,贵州中医药大学武装部负责同志宣读了《贵州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规定》。王文建作动员讲话,向同学们强调了应征入伍的重要意义,鼓舞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绿色军营,贡献青春力量。刘兴德在讲话中要求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认真做好2021年征兵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