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潘荣一行赴我校调研
时间:2020/10/30 09:02:20 来源:校办 作者:摄影 罗思琪 编辑:张文锦

10月28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潘荣一行赴我校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杨柱作工作汇报,校长刘兴德主持会议,校领导滕红、崔瑾、俞松等出席座谈。

说明: 076A0997_副本

会上,潘荣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委对人才工作的重视程度和工作成效,他指出高层次人才是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希望贵州中医药大学契合贵州省委三大战略方向,培养好这些高层次人才,让他们尽快适应、尽快融入、尽快成长,在服务人民健康、助力脱贫攻坚、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说明: 076A1050_副本

杨柱从人才培养引进、队伍结构优化、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汇报了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中的做法和成效,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中希望得到省人社厅支持和帮助的事项。

博士教师代表还依次做了发言,对贵州省和学校在人才引进政策、发展平台和生活保障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安心工作,为贵州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人社厅工资福利处、人才服务局、事业处、专技处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博士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