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广西政府参事朱华一行到我校调研
时间:2020/10/21 14:23:23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图/张天翼、刘佳佳 文/王安军 编辑:张文锦

10月20日上午,广西政府参事、原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朱华,广西政府参事、原广西监察厅副厅长、正厅级监察专员江红兵,广西政府参事、原广西地税局副巡视员梁玉涛等一行4人在贵州省政府参事室主任、省政府办公厅副厅长级督查专员吴向东,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浩,我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的陪同下,到我校就“贵州苗医药博物馆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我校贵州苗医药博物馆进行了现场调研。调研组的领导详细询问了苗医药博物馆建设的具体情况及博物馆布展、藏品、苗医药产业等情况,我校药学院胡成刚教授从苗医药起源、苗药分布、苗医药理论、苗药标本、苗药产业发展等方面向调研组一行进行了详细介绍。调研组对我校苗医药博物馆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博物馆苗医药特色文化建设提出了具体建议。

广西政府参事室参事业务处、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综合处和学校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药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此次现场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