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校领导邬卫东带队到贵州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0/10/21 13:58:17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图/姜海晶 文/韩晓倩 编辑:张文锦

10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率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行15人赴贵州师范学院考察交流。考察期间受到了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石培新、党委副书记郭文、副院长肖振猛、邹晓青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贵州师范学院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贵州师范学院“师院印记”宣传片以及邬卫东副书记相关的抗疫视频。石培新对邬卫东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在宣传、统战以及学生工作中的做法,对邬卫东在我省疫情防控工作中勇于担当、坚守一线表示敬佩。石培新把贵州中医药大学比作“人类健康的工程师”,指出了贵州中医药大学与贵州师范学院的深厚渊源。石培新希望今后两校的交流合作向具体化、纵深化推进,相互学习借鉴办学经验,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我省经济社会建设和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会上,邬卫东对贵州师范学院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贵州师范学院扎根贵州大地、服务贵州基础教育,在学科建设、创新教育、硕士点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宣传、统战以及学生工作方面做得有特色,有成效,值得借鉴,为两校后续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邬卫东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并希望两校珍惜彼此间的情谊和缘分,进一步总结经验,明确重点,携手务实推进交流合作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表示贵州中医药大学会整合校内外资源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协同等多方面加强与贵州师范学院的后续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随后,与会双方就宣传、统战、思政、辅导员队伍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邬卫东一行在贵州师范学院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走访考察了新闻中心、互联网+、光梅工作室、党员教育基地、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创新创业学院、易班发展中心、印山书院等教育基地。考察期间双方就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科研管理、骨干教师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