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社团游园会
时间:2020/10/12 14:56:31 来源:校团委 作者: 编辑:张文锦

花好月圆日,举国欢庆时。为培养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传统节日文化,丰富我校师生校园生活,贵州中医药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27家社团于2020年10月1日至4日,在岐黄、伏羲广场举办了社团游园会。

活动中,社团各显神通。同学们在青马社读学经典、在书画协会陶冶情操、在武协体验武术魅力、在静岚阁惊叹古韵风采、在篮球社尽情挥洒青春、在读书社感悟文化熏陶、在环保DIY协会享受手工乐趣、在春晖社聆听音乐魅力……几天的活动,为全校师生呈现了精彩纷呈的校园生活,营造了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在采访中,人文与管理学院的邹欣彤同学说道:“因地域原因无法与家人团圆,原本心情感伤,但这次活动让我得到了安慰,度过了难忘的节日。”其他同学也纷纷表示,活动富有知识性、趣味性,在短短的数天,充分了解到传统佳节的文化渊源,感受到学校的人文关怀,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据悉,我校2000余人参与此次社团游园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