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邬卫东到校关工委调研工作
时间:2020/09/29 13:21:44 来源:党办 作者: 编辑:张文锦

为了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和支持我校关工委组织建设和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到校关工委调研工作,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苏玉水、吴志刚,副主任严发祥、周文华、张作涛等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邬卫东对我校关工委获得的荣誉和成绩给予了肯定,高度赞扬了离退休老同志心系学校发展,退而不休,奉献余生的无私精神。邬卫东强调,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坚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继续大力推进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奋斗有我”,关爱留守儿童“建设爱心妈妈之家”等工作,同时要求,关工委不仅仅要关心和支持青少年的培养和发展,还要关心帮助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弘扬“五老”精神,推动我校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

会上,苏玉水、吴志刚还分别做了工作介绍,关工委秘书长刘培幸汇报了近年来的工作情况。

学校党办陪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