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中医经典学习社举办“中医药优秀文化传承与创新”系列活动
时间:2020/09/25 11:00:22 来源:图/李欣 作者:文/宓诗婷、汪胜兰 编辑:张文锦

近日,学校中医经典学习社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中医药优秀文化传承与创新”系列活动。

4月至5月,学习社面向学校全体学生开展“中医药优秀文化传承与创新”主题征文大赛。学习社邀请基础医学院中医基础理论教研室、中医临床基础理论教研室的8名教师作为评委,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评选。学习社遴选部分征文精彩片段发布在社联公众号和其他新媒体,供大家学习交流。

9月12日,学习社举办“中医药优秀文化传承与创新”主题演讲比赛。基础医学院中医经典学习社的3名指导老师及2名学生代表担任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

据悉,“中医药优秀文化传承与创新”系列活动是学习社为了激发同学的专业兴趣、提升专业素养、厚植专业情怀推出的重要举措,有助于进一步树立学生对中医药的疗效自信、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