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张光奇一行来我校苗医药博物馆调研
时间:2020/09/24 14:37:58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姜海晶 编辑:张文锦

为做好省政协主席会议重点提案《做好我省苗医药的保护、传承、发展的建议》督办工作,9月23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张光奇,省政协副秘书长朱贵清,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主任刘朝容,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专职副主任封蒋,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浩一行来我校调研苗医药博物馆建设情况。校领导杨柱、刘兴德、滕红、崔瑾、田维毅、俞松陪同调研。


在听取校党委书记杨柱对苗医药的起源及发展、陈列标本的制作及功用等情况介绍后,调研组对苗医药博物馆的建设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对如何进一步提升该馆在民族医药文化传承和创新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省卫生健康委、省市场监管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民革贵州省委相关负责同志,学校校长办公室、药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