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题工作会
时间:2020/09/23 15:57:39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编辑:张文锦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培养师生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9月23日,学校召开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题工作会,传达《贵州中医药大学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实施方案》,统筹部署学校该项工作。校领导李兴、俞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兴指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勤俭节约意识,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做起,争做抵制浪费、爱粮节粮的践行者,健康餐饮、文明生活的倡导者,传承美德、弘扬新风的推动者。

俞松对方案实施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各部门各单位强化责任机制,建立督查机制,全力做好宣传引导、细化落实等相关工作。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