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2020级开学典礼暨新生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0/09/18 16:26:30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姜海晶 编辑:张文锦

9月18日上午,我校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花溪校区体育场举行。校领导杨柱、刘兴德、滕红、崔瑾、李兴、田维毅、俞松、周英出席典礼。各相关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教授以“弘扬抗疫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 助力中医药守正创新”为题讲授开学第一课。刘兴德全面回顾了中国抗疫、中医药抗疫和贵中医抗疫的感人故事,并勉励即将踏上医学求学之路的青年学子,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成为心怀家国之人;练就过硬本领,成为堪当重任之人;铆足奋发干劲,成为不负时代之人。

典礼上,新生代表表示将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做一名有德行、有担当的中医人。教师代表分享了在湖北抗击疫情一线的宝贵经历,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扛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