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喜迎2020级新同学
时间:2020/09/18 08:40:18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姜海晶 编辑:张文锦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杏林芳华,代有新人。9月17日,贵州中医药大学喜迎来自祖国各地的2020级新同学。

在迎新现场和新生寝室,校领导刘兴德、俞松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与新生亲切交流,鼓励大家努力学习。


在贵阳火车站、高铁北站、高铁东站、金阳客车站等地,学校安排了大巴车迎接新生;在学校正门,志愿者们热情引导、帮助新生寻找自己所在学院和班级,主动帮助托运行李;在各学院接待点,辅导员和学生干部积极地为新生办理各项入学手续;因送新生的家长不能入校,为方便学生运送行李,学校调度了校园摆渡车为新生提供专门的运送服务。各部门协调联动,确保新生顺畅完成入学报到。

校办、学生处、资助中心、团委、后勤处、保卫处、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集团等部门热情的服务、耐心的指导、周到的安排,让新生感觉到了家的温暖。

据悉,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和新生入学工作,学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制定相关方案,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全力保障新生入学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