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聚焦党代会】党代会代表热议“两委”工作报告
时间:2020/09/11 15:33:45 来源: 作者:文/王彦 图/记者团 编辑:张文锦

在中国共产党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结束后,六个代表团分别召开会议,认真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196FD

第一代表团

代表们在讨论中认为,杨柱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主题鲜明,既总揽全局,又重点突出,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成就,深刻提炼了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认真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五年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的发展目标与任务。

127E4

第二代表团

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谋划发展、驾驭全局的能力,也彰显了学校党委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报告内容振奋人心、全面具体、实事求是,勾画的目标任务既有前瞻性,又有可操作性,是一个符合我校校情,实事求是的报告;是一个凝聚人心,统一思想的报告;是一个重点明确,任务清晰的报告。凝聚了广大党员师生的共识,反映了广大党员师生的心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16F77

第三代表团

代表们对报告勾画的发展愿景充满期待,大家纷纷表示,大会之后要进一步学习研读报告,贯彻落实报告精神,以此指导实际工作,奋发进取,勇于担当,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创新型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6B7A

第四代表团

代表们对书面印发的纪委工作报告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1272C

第五代表团

F080

第六代表团

代表们立足学校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围绕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