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聚焦党代会】党代会预备会议召开
时间:2020/09/10 15:52:04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文锦

9月1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大会召集人杨柱主持会议,正式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这次选出的正式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代表中,各级领导干部73名,占61%;基层一线党员47名,占39%;女性代表55名,占46%;少数民族党员29名,占24%;研究生以上学历(含研究生)59名,占49%;大学本科学历59名,占49%;其他学历2名,占2%。五十岁以下(含五十岁)代表83名,占69%。这次选出的代表,绝大多数是各部门各单位能联系群众,有威信、有贡献、有议事能力的党员。

会议表决通过大会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名单。主席团由杨柱、刘兴德、滕红、邬卫东、崔瑾、李兴、田维毅、俞松、明雪梅、刘维琴、郑曙光、龙奉玺、姚梅、刘波、柴慧芳、陈瑶、岳卫国、张军组成,滕红担任秘书长。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记者团袁思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