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聚焦党代会】党代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时间:2020/09/10 11:38:35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文锦

9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在我校花溪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召集人杨柱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成员、各代表团召集人参加会议。

杨柱指出,本次党代会是全校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并对开好这次党代会提出了要求。

滕红通报了学校第一次党代表大会筹备情况并对各代表团组成情况进行了说明。邬卫东就党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进行说明。李兴就中国共产党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起草情况进行说明。

会议推选了各代表团召集人,酝酿讨论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大会秘书长、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并就本次代表大会列席人员的范围作了说明。(记者团周桂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