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七位教师获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项目录取
时间:2020/09/07 10:02:48 来源:国际处 作者: 编辑:王彦

经国家留学基金委评审,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及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录取结果已公布,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部门/学院

录取项目

留学身份

1

李 娟

基础医学院

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

地方合作项目

访问学者

2

张书环

基础医学院

访问学者

3

李玺洋

基础医学院

访问学者

4

曹国琼

药学院

访问学者

5

杨芳芳

药学院

访问学者

6

陈 铭

针灸骨伤学院

访问学者

7

夏 英

第一临床医学院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

研究生项目

联合培养

博士研究生

此次,国家留基委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在我省共录取42人,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在全省共录取1人。我校8名教师申报,6名教师成功入选“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1名教师成功入选“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创造了我校在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上的最好成绩,同时也实现了在“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上的新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