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领导率队到贵州省人民医院交流学习
时间:2020/09/05 16:12:36 来源:校办 作者: 编辑:张文锦

9月4日,学校党委书记杨柱,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率队到贵州省人民医院与该院党委书记张湘燕,院长孙发举行交流座谈。学校领导邬卫东、俞松、周英和省人民医院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学校校办、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省人民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省人民医院院长孙发对学校杨柱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省人民医院和贵州中医药大学在医疗服务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各具优势,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进一步整合双方优质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推动院校双方医疗救治能力和医疗服务能力的提升。

杨柱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省人民医院在新冠肺炎疫情抗击中发挥的作用和展现的担当,对省人民医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从后勤、教学、科研等方面围绕校院合作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和意见,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把双方意向性的合作思路进一步细化、深化,落实、落地,进而切实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助推我省医学事业持续向好发展。

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湘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双方开展交流座谈的目的是为了共商医学人才培养之大计,希望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互利合作的原则,进一步厘清思路、细化任务、建好机制,把深化合作的各项事宜推动好、落实好,为有效提升双方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医疗服务水平和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中西医结合、后勤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