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到我校作专题报告
时间:2020/09/05 16:06:45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姜海晶 编辑:张文锦

9月4日,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到我校作题为“坚持知行合一 饱含责任情怀 积极投身建设特色教育强省伟大事业”的专题报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主持报告会。学校各部门、学院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聆听了此次报告。

邹联克围绕“知”“行”“合一”三个方面,重点阐述了什么是特色教育、怎样理解特色教育强省以及如何推进特色教育强省三个问题。他要求全校广大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立足贵州高质量发展需要,突出学校办学特色,培养拥有家国情怀、立志高远的德才兼备人才。现场提问环节,邹联克厅长与学校MPA硕士研究生以及新进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互动。

刘兴德校长在主持报告时指出,全校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生要认真领会联克厅长报告的精髓,要及时贯彻落实,要做到学以致用。他要求全校上下要紧紧抓住贵州医疗卫生事业、高等教育事业加速发展和中医药民族医药产业迅猛发展的宝贵机遇,狠抓学校办学特色,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努力培养更多品德高尚、素质过硬的优秀人才,为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应有的贡献!


专题报告前,邹联克厅长实地查看了校园情况,认真听取了学校秋季开学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汇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全程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