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省科技厅副厅长秦水介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9/03 14:31:10 来源:科研处 作者: 编辑:张文锦

9月1日下午,省科技厅副厅长秦水介一行来我校调研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科研处、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秦水介希望贵州中医药大学依托中医药民族医药方面的人才、团队优势,结合贵州省当前推动重点优势产业的政策和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在推动学校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发掘贵州大健康产业市场潜力,助力贵州区域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

刘兴德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专家要集思广益,找准政策切入点,为贵州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双方还就贵州中药材,尤其是省内重点品种适宜种植区域规划研究开展相关情况,中药材种质资源库建设现状,全省中药材种植分布研究情况,以及贵州中医药大学“十四五”生物医药领域科技创新规划需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