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与铜仁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9/03 14:27:53 来源:校办 作者: 编辑:张文锦

9月2日,贵州中医药大学与铜仁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围绕中药民族药栽培与加工、产品研发、康养、医疗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建立战略性合作关系。

签约仪式由铜仁市副市长刘岚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代表学校签署协议,铜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出席仪式。

陈少荣代表铜仁市委、市政府对贵州中医药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表示,中医既是技术又是文化,今天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中医药发展的重要决策,希望能依托贵州中医药大学的优质资源给铜仁市的中医药建设、医疗产业发展、中药全产业链、中医药互联网建设及相应人才培养等注入新的活力。刘兴德对铜仁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贵州中医药大学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贵州中医药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较大的成绩,得益于学校多年来的积淀,学校也积极投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铜仁市人民政府以“融合发展大健康·助推贵州大扶贫”为主线,探索融合创新发展大健康体制机制,发展理念与学校开展中心工作的思路不谋而合,希望以此次校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为铜仁市的经济建设发展献计出力。

校长办公室、大健康中医药发展中心、发规处、科研处、药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