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法监处一行赴我校开展座谈调研
时间:2020/09/02 13:42:34 来源:校办 作者: 编辑:张文锦

9月1日,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法监处负责人兰文跃一行赴我校开展座谈调研,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维毅陪同调研。学校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大健康中医药研究发展中心、现代信息技术教育中心、药学院、中医养生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调研。

会上,兰文跃对省中医药管理局法监处的主要工作职责和接下来重点开展的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各参会人员围绕我省中医药民族医药产业发展、专业人才培养、政策标准制定以及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田维毅表示,学校将紧紧围绕全省中医药事业的发展需求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学校职能和优势,积极配合省中医药管理局的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填补中医药高等人才空白和缺失,推进我省中医药信息化水平提升,完善中医药标准化体系建设,为我省的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贵中医应有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