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娃哈哈集团赴我校洽谈药食同源大健康产品项目开发与合作
时间:2020/08/29 12:56:47 来源:科研处 作者: 编辑:张文锦

8月27日下午,杭州娃哈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潘家杰一行9人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双方在我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副校长周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大健康中医药研究发展中心、科研处、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药学院药学与食品科学相关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副校长、贵州省药食同源资源研究开发创新人才团队领衔人周英教授对杭州娃哈哈集团公司到访表示欢迎,并从学校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潘家杰总经理介绍了杭州娃哈哈集团公司的总体情况及来访意向。双方就校企合作、药食同源中药大健康产品开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周英希望双方充分依托贵州得天独厚的药食同源资源优势,并结合自身特色,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挖掘贵州大健康产业市场潜力,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助力脱贫攻坚。

座谈会上,双方就开展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对后期双方在药食同源大健康产品的开发与合作寄予了很高的期待。

据悉,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五的食品饮料生产企业。在销售收入、利润、利税等指标上已连续11年位居中国饮料行业首位,成为目前中国最大、效益最好、最具发展潜力的食品饮料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