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聚焦党代会】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0/08/05 17:35:33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王彦 图/张天翼 编辑:张文锦

8月5日,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动员部署会在甲秀校区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处级党员干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柱作了题为《勠力同心 砥砺奋进 共襄盛举 以优异业绩、良好风貌和昂扬斗志迎接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的动员报告。

杨柱指出,这是我校“更名”成功后具有承前启后、守正创新重要意义的第一次党代会,也是“冲刺十三五、抢跑十四五”、冲刺“申博”等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不但是全校党员和教职医护员工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学校各级党组织今年下半年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

杨柱强调,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我校召开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杨柱代表党委要求,希望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尽责的态度,从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出发,努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把第一次党代会开成团结和谐的大会,开成团结奋进的大会、开成鼓劲加油的大会,开成成功胜利的大会。

刘兴德对党代会的筹备工作提出要求,要集思广益,全面做好“两委”报告的起草工作;要严格程序,规范做好党员代表的选举工作;要精心组织,认真做好“两委委员”的提名推荐工作;要加强宣传,为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昂扬振奋、团结向上的校园氛围。希望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单位要认真传达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要以高涨的政治热情,以对党的事业和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共同努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党代会顺利召开。

会议还就党代会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中国共产党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是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拟于2020年8月底(9月初)召开。这次党代会要集中完成两大任务:一是听取和审查本届党委、纪委的工作报告;二是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的组成人员和领导机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