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时珍学院新校区正式开工建设
时间:2020/08/01 16:47:55 来源:时珍学院 作者:文/王彦 图/权仕兵 编辑:张文锦

2020年7月30日,贵州中医药大学时珍学院新校区暨中医药科教产业园项目奠基开工仪式在修文县举行。贵州中医药大学领导杨柱、刘兴德、邬卫东、李兴、田维毅,修文县领导孙华忠、管庆良、王世利、廖磊、谭永红,投资方贵州德为科教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绍波等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修文县直部门代表、乡镇(社区)代表、建设单位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

学校校长刘兴德在致辞中首先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贵州中医药大学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时珍学院新校区暨中医药科教产业园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项目早日建成,加快时珍学院发展步伐,使中医药文化与阳明文化交融并处,更好地助力修文县经济社会文化发展。

修文县委书记孙华忠宣布项目全面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管庆良主持开工典礼。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廖磊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贵州德为科教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绍波、修文县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该项目是修文县重点建设项目,规划用地2200亩(包括时珍学院1500亩、附属医院200亩、医药大数据职教产业园和商品房及商业配套500亩),总投资约50亿元。项目一期工程规划用地500余亩,主要用于时珍学院校园建设,预计将于2022年9月建成投入使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