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到分管和联系部门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7/13 11:04:09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王彦 图/姜海晶 编辑:张文锦

7月8日至10日,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先后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党委统战部、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党委宣传部、目标绩效办调研指导工作。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邬卫东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项工作,重点询问了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科研特色研究方向、线上课程教学等情况,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有效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点申报和青年教师培养等工作。

在团委,在听取完团委工作汇报后,邬卫东指出,要统筹校内资源,做好创新创业工作,借助青年博士教师群体,充分激发高层次人才参与双创的内生动力,同时,以学生社团为抓手,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党委统战部,邬卫东要求,要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把增进政治共识,把握政治方向放在第一位。

在人文与管理学院,邬卫东强调,要围绕“双一流”建设,提升专业水平,推动学科发展。

在学生工作部,邬卫东关心的询问了辅导员队伍建设、创新创业等情况,要求加强统筹资源,构建学生管理的大格局。

在党委宣传部,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邬卫东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纪律意识。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宣传学校的中心工作,传播学校办学理念、精神思想,积聚正能量,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在目标绩效办,邬卫东强调要以学校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为抓手和“指挥棒”,创新考核工作管理平台,提高机关工作效能。

学校党办陪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