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与中共贵州省委党校签订共建门诊部合作协议
时间:2020/07/08 11:02:57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 作者: 编辑:张文锦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贵州战略,进一步扩大中西医结合医疗服务的覆盖面,为中共贵州省委党校教职员工、学员及花溪区居民提供更为优质的中西医结合诊疗服务。7月7日,中共贵州省委党校与我校第二附属医院签订合作协议,合作共建省委党校门诊部。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杨柱,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副校(院)长、团长朱文东,副校(院、团)长蒋云丽,副校(院、团)长罗凌,副校(院、团)长吴兰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敬杰,院长肖政华,副院长黄礼明,纪委书记吴小勇,党委委员、院办主任帅伟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省委党校(院、团)教育长刘正品主持。

签约仪式上,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杨柱对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具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将全力支持建设项目有效推进,医院将派出业务素质精湛的医护团队提供专业的中西医诊疗,中、西医药事,医学检验及影像检查等服务。同时,将向党校教职工及学员进行中医药知识推广,普及中医药文化,让省委党校教职工、学员及花溪区周边百姓能享受到优质的中西医结合诊疗服务。

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副校(院)长、团长朱文东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培训学员、施工单位人员与日俱增,突发医疗卫生状况的风险不断增大。由于学校地处远郊,许多教职工、学员、离退休老同志反映了就医难、就医远的问题。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有效地保障突发医疗卫生情况下学员、教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解决学员、教职工及周边群众看病难的实际问题。双方将在自愿平等、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按时、按序和高质量地推进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省委党校门诊部项目。

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副校(院、团)长吴兰书与第二附属医院肖政华院长签订合作协议


协议签订后,第二附属医院以中西医结合特色优势为依托,参与门诊部项目建设,并派出管理、医护团队负责门诊部日常运行及诊疗工作开展,保障省委党校教职工、学员及花溪区区域内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为中共省委党校“创建一流特色省级党校”提供良好的医疗卫生服务和坚强的医疗卫生保障,为护佑人民健康、助力全面小康做出新的贡献。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杨柱现场调研门诊部建设项目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中共贵州省委党校相关处室及第二附属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