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药学院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就业
时间:2020/06/19 16:35:51 来源:药学院 作者: 编辑:张文锦

近日,药学院引入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江苏恒瑞医药、南京圣和药业、贵州九鑫医药药材有限责任公司等四家医药企业进行线下专场招聘,招聘会吸引了260多人次进场求职,达成初次就业意向70余人。

今年就业工作受到疫情一定影响,药学院多措并举对毕业生就业加强形势教育、就业观念指导,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依托“支部+支部”(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就业精准帮扶模式,将“线上+线下”有机结合,开辟就业新渠道,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打通毕业生就业“最后一公里”。毕业生们表示,会认真准备,沉着应对,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自己,迈出职场第一步。

为确保线下招聘会的顺利召开,药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安排企业错峰招聘,并由学生党员志愿者在现场引导毕业生进行分组、限时、分批面试。

说明: IMG_20200615_095332

用人单位正在面试

说明: IMG_20200615_140746

企业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