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校园活力“重启”在校留学生恢复面授课程
时间:2020/06/01 15:39:54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作者: 编辑:张文锦

春暖花开长相守,茵茵夏木燕归来。5月20日清早,学校为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一直在国内生活的8名留学生恢复线下语言教学课程。琅琅的读书声再次从学校外语教学部五楼的教室里传来了。“我很喜欢面授的课程”,来自阿富汗的学生索达尼开心地说。来自孟加拉国的沙米牧同学给国际处的老师发来了他第一天复课的自拍照。

对于此次线下复课,学校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和省教育厅等的工作要求,制定了详细的《贵州中医药大学2020年春季外国来华留学生返校学习及管理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在校留学生的晨晚检及考勤制度,细化防疫措施;同时,对语言生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实行一班一策,一人一案;对学历生,学校图书馆为老挝学生寄去了教学用书,班级辅导员积极参与监督和管理,全方位保障校内外留学生教学工作的有序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