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开展“‘院士回母校’线上讲堂,重温经典”活动
时间:2020/06/01 14:13:58 来源:校关工委 作者: 编辑:张文锦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为进一步拓宽思政工作渠道,创新思政工作方式及载体,助力高校立德树人的新举措。5月18日,校关工委向校属各学院关工委发出《关于实施教育部关工委、省教育厅关工委“做好‘院士回母校’——线上讲堂,重温经典”宣传展示工作的通知》,各学院积极行动,在学生尚没有完全返校的疫情防控期间,仍然组织学生自己在网上收看、学习。

中国“嫦娥之父”、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自远;“神舟号”飞船首任总设计师、中国工程院院士戚发轫;中国“核潜艇”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黄旭华等的感人事迹深深的打动了大学生,同学们纷纷表示老科学家们的治学做人、爱岗爱国、敬业奉献、追梦圆梦的执着信念和高尚精神,值得年轻一代学习,是特殊时期一堂生动又富有感染力的思政大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