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铜仁市人民政府刘岚副市长一行赴我校调研考察

时间:2020/05/25 21:17:05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文/林静 图/王安军 编辑:王安军

5月25日下午,铜仁市人民政府刘岚副市长一行赴我校调研考察。杨柱书记、崔瑾副校长、田维毅副校长出席会议,刘兴德校长主持座谈会。

下午14时,考察座谈会在学校花溪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会上,铜仁市人民政府刘岚副市长首先介绍了铜仁市中医药发展情况,并就校地合作事项提出了相关意向。学校党委书记杨柱在讲话中指出,学校近年来响应省委省政府开展农村产业革命的号召,积极投入到脱贫攻坚战场当中,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了人才、科技、医疗等多方面的支持。他指出,通过本次与铜仁市政府深入开展合作,一定可以取得相互促进、协同发展、共同进步的理想成效。崔瑾副校长和田维毅副校长分别介绍了学校科研、研究生教育和本科生、继续教育等方面工作情况。随行的铜仁市各单位、院校负责人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卫生、产业开发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前往学校药学院中药标本馆实地参观。

铜仁市人民政府、科技局、卫生健康局、农业农村局、万山区人民政府、贵州健康职业学院、铜仁学院、碧江区卫生健康局、万山区卫生健康局、碧江区中医院、万山区中医院院长、铜仁宏昕康新中医医院相关人员及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与上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