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李兴赴册亨县开展脱贫攻坚调研督查
时间:2020/05/22 14:37:34 来源:校纪委 作者: 编辑:王彦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坚持以“精准监督”护航“精准脱贫”,紧盯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公里”,将监督延伸至扶贫工作一线,分为6个小组对学校对口帮扶册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督查。

5月14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兴一行来到校对口扶贫的册亨县双江镇洛央村,在听取了我校派驻扶贫干部黄世权在“两不愁”、“四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与村支两委及驻村干部进行了一对一的关于扶贫干部工作情况的访谈,还实地督察调研了云上小镇旅游景点及村集体经济作物百香果种植基地。

在调研中,李兴希望我校扶贫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党员责任意识,清醒认识到新时代、新形势下脱贫攻坚的重要性、紧迫性以及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确保贫困户脱贫不返贫。

据悉,在后续工作中,校纪委监察专员办还将对扶贫资金、产业扶贫、贫困生支助、校农结合等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