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被”加呵护 倍暖人心:贵州中医药大学时珍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复学防疫工作
时间:2020/05/18 20:15:30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张圆 编辑:胡婧

5月16日,贵州中医药大学时珍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后勤工作人员分成若干小组,对全院360余间学生宿舍进行立体式清洁及消杀。

宿舍区棉被晾晒

据悉,时珍学院学生公寓目前正处于封闭状态。为迎接学生复学,本次防疫消杀工作包含对学生公寓楼清洁消毒、公共洗衣机清洗消毒等,此外,学院后勤宿管们每天坚持安全隐患排查、并每日给宿舍进行开窗通风。

 

 

腐烂食物清理

在本次防疫消杀工作中,时珍学院教职工及后勤工作人员工作细致入微,将学生宿舍潮湿的棉被以宿舍为单位按区域晾晒,并在晾晒后将棉被整理归回原处。在为学生清理宿舍内垃圾时,不少宿舍的食物已霉变腐烂,布满蚊虫,出现臭味儿,老师们一一耐心清理,只为能给同学们返校后营造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

在宿舍区,顶着大太阳翻晒棉被、收拾衣物,为花草浇水清扫宿舍内的垃圾等,一道道朴实无华、忙碌工作的身影无不体现着老师们对即将返校的学子们暖暖的爱护。

据记者了解,在接下来的好天气中,时珍学院将继续为同学们满足晒被子、寝室通风的需求,只为等待 学子"宅"好最后一班岗后平安归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