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聚焦监督首责 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时间:2020/05/12 12:19:09 来源:校纪委 作者: 编辑:王彦


“返校学生管理是否落实到位?”“防疫物资准备是否准备到位?”“校园公共场所消杀是否及时?”连日来,校纪委立足政治监督首要责任,通过现场督查、查阅台账、调阅资料、谈话了解等多种方式,切实以强监督督促强监管,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工作各项应对措施落实到位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5月5日上午10:00,校纪委书记李兴同志带领校纪委相关同志对甲秀校区第一批返校学生的管理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在未提前通知相关部门的情况下,突击检查了返校学生的宿舍、学校食堂,详细询问了甲秀校区返校学生的健康监测情况、管理情况、生活保障情况,并听取了甲秀校区宿管中心的工作人员对相关情况的介绍。

纪委书记李兴同志带队对我校疫情期间学生返校情况进行督查

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步,校纪委还将继续紧盯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为即将启动的大规模学生安全返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进一步巩固战役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