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测试竞赛活动
时间:2020/05/08 15:34:19 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李欣 编辑:胡婧

为全面落实学校复学返校工作要求,提升学生自我防范意识,围绕提升大学生疫情防控知识,基础医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测试竞赛。4月29日至5月5日,学生通过登录云课堂,对贵州中医药大学疫情防控返校相关规定、防护知识等进行系统学习。内容包括《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教育核心信息及释义(第三版)》《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贵州中医药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晨晚检及考勤管理制度》《贵州中医药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宿舍管理制度》等,以此加强对各类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了解和认识。

5月6日开始,基础医学院组织851名在读学生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测试竞赛,通过网络测试进一步增强学生对疫情防控文件及知识点的理解与掌握。测试竞赛将持续到5月9日,届时将以测试成绩为依据,对参赛效果良好的班级进行表彰。

基础医学院以国家级、省级、校级相关书籍、文件为学习资料,开展学生疫情防控知识学习与测试,加强学生疫情防控知识的应知应会,提升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学生返校后的适应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