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甲秀校区)首批毕业生返校
时间:2020/04/29 13:57:47 来源:天眼新闻 作者:段德波 编辑:胡婧

4月28日下午4点,贵州中医药大学(甲秀校区)举行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学仪式,敲响了新学期开学“上课铃”。

贵州中医药大学(甲秀校区)开放了三个出入口迎接毕业生返校,安排了专人对返校生及携带的行李进行消毒,并进行了严格的身份验证和体温测量;还由专业人员对每个返校生进行核酸检测,建立了应急处置工作流程,确保师生的健康安全。

据悉,贵州中医药大学(甲秀校区)首批返校学生是需要参加毕业考试的省外医学类本科毕业生,包含中医学专业30人,中西医结合专业56人,针灸及骨伤专业56人,共计142人,于4月27、28日陆续返校。

目前,全省各本科高校和高职院校已陆续公布开学时间。贵州中医药大学医学类毕业生将在5月18号之前全部返校,非毕业年级5月中旬后视情况再确定开学时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