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杏林园中好风光 一路相迎学子归---贵州中医药大学首批学生返校
时间:2020/04/29 09:17:28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王彦 图/记者团 王艳 编辑:王彦

4月27日至28日,我校省外医学类毕业年级本科生作为首批返校学生,其中包含中医学专业30人,中西医结合专业56人,针灸及骨伤专业56人,共计142人,回到甲秀校区。



校领导杨柱、刘兴德、滕红、朱洪波、崔瑾、李兴、田维毅深入实地,全面指导学生返校工作。学校举行了简短的返校复学仪式。

4月28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慧一行到学校指导检查返校复学工作。王慧一行对学校在学生返校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下一步要加强监督检查,进一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把学生返校后的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特别要高度关注对毕业年级学生的心理疏导,加强人文关怀,在学业上、就业上、心理上全面关心、关注、关爱学生,确保开学后的校园安全稳定。

为了更好地做好返校工作,除了扎实做好前期学生情况摸排和报到现场的手部、鞋底及随身行李消杀、扫码测温、身份验证、核酸采样等程序外,学校还形成包括师生员工的晨检、因病缺勤登记与报告、隔离和复课制度等10个专项工作方案,建立和完善学校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机制,全力确保开学复学有序推进、安全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