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战疫情]返校第一天,阳光和你如约而至
时间:2020/04/27 19:10:44 来源:天眼新闻 作者:冯晨阳 编辑:胡婧

4月27日,贵阳天气晴朗,阳光明媚。

“终于回来了!”

拖着行李箱,带着满心欢喜,贵州中医药大学11名第一批省外返校学生回来了。踏进校门的那一刻,熟悉的味道又回来了:你好,我的大学!

“离开三个月了,终于可以回到学校了!”贵州中医药大学2015级卓越中医师班学生李奕诺高兴不已,她刚从辽宁回来,十分想念老师和同学。

“现在很开心,终于可以见到老师和同学了。”贵州中医药大学2015级卓越中医师班学生戴秋华刚从云南老家回来,作为毕业班的学生,他更珍惜毕业前最后的相聚时光。

钟良贤是贵州中医药大学2015级中医学班的学生,收到学校通知的他,第一时间买了厦门飞往贵阳的机票,迫不及待地回校。

“这次疫情,虽然我没有上前线,但是看到前辈们的英勇事迹,我更加坚定了学医的信念。我觉得医生的责任很重,不仅要解决身体上的病痛,也要关心心理上的伤痛。”钟良贤坦言,日后必将努力学习,向前辈看齐,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医生。

结束了史上“最长寒假”,他们终于重返校园。

熟悉的空气、熟悉的环境,校门口那一排树,还记得五年前我们第一次相遇的模样。

久违了,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