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针灸骨伤学院召开线上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0/04/02 22:23:15 来源:针灸骨伤学院 作者: 编辑:胡婧

为进一步抓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生线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升学生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工作做到学生身边、日常和心里,针灸骨伤学院党委于2020年3月31召开了线上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以“多措并举、齐抓共管、迎难而上、做好特殊时期学生思想引领工作”为主题。针骨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严丽娜、针灸骨伤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艳以及该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针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波主持会议。

会上,蒋艳就针骨学院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各辅导员围绕新形势下网络思政的特点和优势、学生党支部的示范引领、特殊时期共青团工作模式思考、疫情背景下的学生班级管理及就业工作、兼职辅导员老师如何结合专业特点开展班级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杨孝芳指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教学和思政工作,肯定了学院全体辅导员疫情期间的工作成绩,她希望学院全体教师能成为学生的学业解惑者、科研引导者、学风营造者、就业指导者,做到即积极动员学生就业和学习,实现党政、辅导员与专业老师、教师与学生、专职辅导员与兼职辅导员、管理干部与学生五个“结合”,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学生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