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战疫情]我们来了,疫情“战斗”从此时此刻打响——贵州援鄂中医专家医疗队抵达湖北鄂州市
时间:2020/02/20 20:09:52 来源: 作者:蒋林 编辑:胡婧

 

 

 

 

2020年2月19日晚22:30,贵阳飞往武汉的GY7005号航班安全着陆,22名贵州中医药大学驰援湖北鄂州的中医专家医疗队抵达武汉,鄂州市卫健委万福尧主任、鄂州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田晓滨及相关人员在机场出口处欢迎医疗队的到来,期待共同努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经转乘,20日凌晨2:00,医疗队抵达湖北鄂州市,支援鄂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从此时此刻打响。

同医疗队一同抵达鄂州的,还有贵州中医药大学提供的10吨中药饮片及10台煎药机,3台包装机等其他设备,所有这些物资将用于医疗队在鄂州抗“疫”救治第一线。

据悉,医疗队队员休整一日后,将经过严格的防感染培训考核后正式奔赴指定医院开展救援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