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崔瑾一行到册亨县开展帮扶走访慰问工作
时间:2019/11/29 09:43:29 来源:校扶贫办 作者: 编辑:王彦

11月25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崔瑾一行到册亨县开展帮扶走访慰问工作,看望我校驻村工作人员,慰问当地困难群众。

在冗渡镇观音村,崔瑾认真听取了董吉鑫同志关于帮扶进程、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的情况汇报,对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扶贫工作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建议和要求。

崔瑾一行还在当地村干部的陪同下走访了岺建材等三个贫困家庭并送去了慰问金。每到一户,崔瑾都详细地了解他们的家庭实际情况和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鼓励他们要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勇敢面对当前面临的困难,变被动为主动,发展产业,积极寻找家庭生活新的经济增长点,争取早日脱离贫困。被走访对象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送去的关心帮助,今后会更加努力,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勤劳和汗水,不断改善自身生产生活条件,脱贫致富奔小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