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校新闻>>正文
评估专家走访我院南校区
时间:2008/11/17 17:15:00 来源: 作者:(通讯员 宋昭澜/文图) 编辑:admin

14日上午9时,思政评估专家组长曾羽、评估专家肖小虹、任世晟及专家组秘书李卫老师,在梁光义院长、杨柱副院长、苏玉水副院长的陪同下,走访了我院南校区,听取各个走访部门的介绍。

专家们从我院南校区华佗园,沿路参观了我院的多媒体教室、语音室、人体标本陈列室、功能实验室、显微互动实验室、护理实验室、内、外科实验室和学生公寓。每到一处专家们在认真听取讲解的同时,不时地向工作人员询问我院南校区和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当了解到我院南校区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效时,专家们由衷的表示,贵阳中医学院近几年快速发展,实验室建设成效明显,为教学的提升和学生的成才提供了有力的物质帮助和技术支持。

随后专家们来到了学生食堂、寝室参观。整洁有序的就餐环境,特色鲜明的寝室文化,顿时令专家们耳目一新。专家们连连称赞南校区清新的空气,静谧的校园环境,充足的教学科研设备,确实是个育人的好地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