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院部动态>>药学院>>正文
青春是我们的名片 服务是我们的志愿 ——药学院“满星计划 多彩药学”项目启动
时间:2015/04/22 14:41:28 来源: 作者:药学 编辑:王彦

            

 

4月20日15:00“满星计划 多彩药学”项目在学校多功能厅隆重启动。刘文副院长、于浩副院长出席启动仪式。

“满星计划 多彩药学”项目来源于现阶段辅导员管理陷入“保姆式低效服务”和学生严重缺乏主人翁意识的现状,进一步深入挖掘学生潜力,得到“聚是一团火,散做满天星”的启示,并借鉴了国外朋辈支持的理念,结合学院实际的一项学生互帮、互助项目,核心内容是将招募的志愿者分为:红色火种(红色)、阳光天使(黄色)、学习能手(蓝色)、志愿之星(绿色)、万能助手(紫色)五大板块,通过培训,考核合格后,服务于同学;学生代表刘碧蝉同学号召广大同学投身于该项活动中来;于浩副院长作总结并祝贺药学院“满星计划 多彩药学”项目启动,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结合实际给予该项目的推进提出建议,希望在工作中志愿者充分发挥学姐学长的优势,积极投身在服务中来,在活动中一边不断的壮大自己,一边把自己变成一颗熊熊燃烧的“火种”,深入班级、带动同学,成为校园里无处不在的“满天星”。

关闭